吃撑的考拉

其实啊,我觉着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是ooc
我尽力了
然后有问题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
当然我经常打不开lof看到的会比较晚
私信一般都会回
还有不要问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木有

采访的场合

ooc

内含叶修 喻文州 黄少天 周泽楷

前提:记者在访谈中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妹子


叶修

“什么?喜欢的妹子啊?我有女朋友啊,可不能再喜欢别人了,会被打死的。”叶修很认真的回答。

“叶神居然有女朋友?”“天啊叶神已经有女朋友了!”“怎么可以这样!!好突然!!”下面乱成一团,估计蹲地上能拾不少碎掉的玻璃心。

“大家对叶神的女朋友好像都很好奇啊,能不能介绍给我们认识一下?”记者连忙问。

“哥的女朋友,为什么要给你们看?”


黄少天

“你问我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恩我想想……”黄少天对于这个问题倒是没有藏着掖着,反而很积极的回答着记者的问题。所谓的想想,也就是2,3秒的事情,然后黄少天从头发什么样一直描述到什么样的鞋子,根本不给别人任何插话的空隙。

好不容易等到黄少天的一个大喘气,记者慌忙打断他,“黄少,你形容的这么详细是按照某个人来说的吗?”

“是啊是啊按照我女朋友的样子描述的!”黄少天对着镜头灿烂的一笑,“喂,你看到没哦不对你听到没,我形容的怎么样跟你一模一样吧回去一定要夸我!你看我连你今天穿的衣服鞋子是什么颜色都记得清清楚楚呢!!”

你对着电脑屏幕笑出声,突然不觉得他话多了,今天的剑圣好帅呢。


喻文州

“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吗……”喻文州低头想了想,然后环顾四周,迅速扫了一遍台下的观众。你知道,他的目光停在你身上了。你有点紧张,生怕他直接说出你是他女朋友。

喻文州很快回答了这个问题,“那样的吧。”他指着的人分明就是你。瞬间,镜头也都转向了你,你有点惊慌,但很快镇定了下来。喻文州你故意的!这时候主持人问你,“这位小姐,对于喻队的回答你是不是很开心?”

“算是吧,其实我是黄少的粉。”你故意这么回答。

喻文州脸上浮现出笑容,“那正好啊,少天在这呢,要不要抱一下?”

你还没回答,一旁坐着的黄少天已经看向喻文州,表情跟那只吃着树叶的考拉何其相似。你慌忙回答,“还是不要了,我有男朋友,怕他会生气。”

喻文州依然是满面笑容的回答你,“说不定已经生气了。”

为什么突然感到一丝寒意?你抖了抖。

黄少天的表情参考:



周泽楷

“那么泽楷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

“恩……”周泽楷陷入了漫长的思考,过了一会,抬起头对主持人说,“有喜欢的……”

“有喜欢的女孩子吗?”主持人惊讶道,然后就意识到这是多大一个爆点!!这期节目的收视率有保障了!!主持人看到周泽楷点头,慌忙追问,“那么说你已经脱团了?”

“没……”

“是不是还没有和她表白?”主持人问。

周泽楷乖乖的点头。主持人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那要不要趁着这期节目直播跟她表白?”主持人开始各种对周泽楷怂恿。周泽楷再次认真的思考了主持人的提议,然后回答,“看不到。”

“看不到?”主持人懵了一下,大脑转了好几圈才猜到周泽楷想要说什么。“是说她现在没有看直播吗?”

得到周泽楷的肯定之后,主持人又想到一个办法,你还可以直接打电话啊!主持人口若悬河各种撺掇,周泽楷最终拿出了手机,然后,发了一条短信出去。主持人呆了,说好的打电话呢怎么就变成暗戳戳的发短信了???

“那个……泽楷给她发的什么方便透露下吗?”主持人问他。周泽楷直接把手机拿出来,遮住名字之后,给摄像头看了短信内容。不多,就四个字:我喜欢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安静了片刻之后,主持人只能先进行下面的话题。

你这个时候正在某地苦逼的实习,手机震动了但是没有听到。等你看到短信的时候,已经过了半小时了。

看到内容后,你果断回了两句话过去,然后继续干活。

节目已经进入尾声,正要宣布结束的时候,周泽楷的手机震了。主持人,摄影,以及观看直播的人都比周泽楷紧张,弹幕全变成了求看妹子回复。

周泽楷看了短信,表情变得有些失望。主持人小心翼翼的问他,妹子回复了什么?周泽楷把短信给他看,上面是你的回复:玩游戏输了啊?我觉得他们罚你念几个绕口令效果更好(๑•̀ㅂ•́)و✧

周泽楷的表情大概是酱紫的:



评论(34)

热度(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