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撑的考拉

其实啊,我觉着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是ooc
我尽力了
然后有问题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
当然我经常打不开lof看到的会比较晚
私信一般都会回
还有不要问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木有

周泽楷x你

周泽楷教你怎么追妹子


正要关门的时候,突然有人闯了进来。

来人带着帽子和口罩,怀里抱着一只白色的毛球。

“不好意思,我下班了。”你略带歉意地对他说。

来人却很着急,“它受伤了,附近……没其他医院。”

你自小就喜欢有毛的可爱的小动物,这会有点不忍心他怀里的毛团难受,于是便让他进来。

小毛团是只白色的小兔子,软绵绵的特别可爱,只不过身上的毛发沾了很多血污。兔子身上有一处挺大的伤口,可怜兮兮地缩成一团。

你给小兔子处理好伤口,才注意到兔子的主人,他已经摘掉了帽子和口罩,你这一抬头,就看到那张360度无死角的脸。

你愣了半天,才想起来要交代他一些注意事项。

“谢谢。”他付了钱,抱着兔子回去了。


这个人对这只小兔子还是挺上心的,这几天傍晚都会带着兔子来给你看。每次的时间都是差不多的,但是你很心塞,为什么每天都要到快下班的时候来?

说起来,虽然长的很帅,但是他不爱说话。真有点可惜这张脸呢,你在心里感慨,如果再会说话点,肯定大把大把的妹子投怀送抱啊。此时,你并不知道即使不吭声也是有一大群妹子嚷着要和他生猴子的。

兔子的伤快好了,你处理了之后跟他说以后不用过来了,明明兔子伤好了他应该开心,但你在他脸上并没有看到开心的表情。“你兔子好了你不开心吗?”你问他。

“……开心。”

你笑着对他说,“家里养着小动物的话平时要小心点呀。”

“嗯,谢谢,这个送你。”他从袋子里拿出一盒巧克力。

“谢啦。”你收下巧克力,又摸摸小兔子的头,“以后小心点呀,别再受伤啦。”


轮回。

都知道自家的队长喜欢上一个姑娘,然而人对队长并没有兴趣。杜明撺掇周泽楷去找妹子,周泽楷半天没说话,大家正要帮队长群殴杜明的时候,周泽楷突然说,“没理由啊。”

“妹子做什么的?”方明华问。

“医生……”

“那简单,你去看病呗。”孙翔出主意,“实在没病就浇一盆冷水去外面吹一晚上,保准管用。”

周泽楷默默地把兽医俩字咽了回去。


你没想到,这么快又见到那个帅哥了,跟以前不一样,这次他是中午休息的时间来的,怀里抱着的并不是那只兔子,而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猫。

“怎么了吗?”

“打疫苗。”

这只猫没多大,是轮回经理捡到的,本来是准备自己收着养,结果刚给它洗了澡周泽楷就自告奋勇地说带它去打疫苗。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看到周泽楷一副交给我吧的表情,配上他那张脸,经理还是果断把猫给他了。

给小猫检查了一下,没有什么问题。“刚开始养?”你问他。

“嗯,捡的。”

“你注意一下啊,家里养两只宠物的话可能会相处不好。”

“好。”反正猫不是我的。


又过了几天,这人又来了,这次他的造型有点可笑,因为是抱着一只哈士奇进来的。不过你往外看了看,外面停着一辆车,应该是开车来的吧,不然这一路回头率得多高?

“腿受伤了。”他对你说,顿了下,又补充道,“车祸。”

“……”总觉得你家的宠物多灾多难啊?

这只狗是杜明家里的,本来杜明是要亲自带它去看病,但是周泽楷得知了这件事立刻表示小哈真可怜,自己可以开车带它去。杜明对自己的队长特别感激,丝毫没想过队长有私心。


之后的一个月,他又带来过一只肠胃炎的金毛,一只心情不大好的仓鼠,一只感冒的兔子,后来甚至带了一头宠物猪来。

你怀疑,他家要么开动物园,要么就是做动物繁育的。但是上门的生意干嘛不做,反正他给钱就行。

这天周泽楷有些发愁。身边有养宠物的人被自己借了一圈,现在并没有谁家的宠物得病了或者需要打疫苗。正纠结着用什么理由去宠物医院的时候,猜到队长心思的江波涛出了个新的主意:你还可以带小猫小狗去绝育啊!

周泽楷表示这想法不错,第二天就把吴启养的那只猫抱去做绝育手术了。


“这个……要预约。”你对周泽楷说。给他带来的各种动物看了一个月的病,现在你当然知道他叫什么。

“现在预约?”

“……”

预约也挺好的,今天预约,下次还能再来做手术,不用想理由了。


“我跟你说啊,其实做绝育手术的话还是找别人带它来比较好,省的它记恨你。”

我就是别人啊,猫又不是我的。周泽楷心里说着,嘴上却嗯了一声,然后看着麻醉效果还没过去的猫,周泽楷问你,“吃饭去?”

“啊?”

“每次都这么晚,请你吃饭。”周泽楷解释说。

“那你的猫怎么办?”你问他。

周泽楷想了想,然后回答说,“那明天请你。”

这天晚上你发现了一件令你特别震惊的事情,你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个朋友转了一条微博说新的男神。但是那条微博上面的图片,赫然就是你经常见到的周泽楷。


第二天,你下班时间一到,周泽楷准时出现了。

你见到他进门立刻拿出手机,翻出了周泽楷的微博。你把手机伸到他面前,“你?”

周泽楷点头,一脸平静的样子。

“你不是打游戏的吗为什么有那么多小动物?”

周泽楷支吾了一阵,然后说,“朋友的。”

“那你朋友多忙啊,都没空自己带它们来看病?”你追问。“明明你才更忙吧?周队长。”

“想见你。”周泽楷干脆承认了,毕竟一直藏着掖着也不是办法。

听到这个回答,你惊讶到说不出话来。周泽楷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你们面对面站着,气氛也越来越尴尬。

突然,周泽楷的手机响了起来,就像是见到救星一样,周泽楷立刻接了电话,借口走掉了。


你以为周泽楷以后不会来找你了,居然觉得有点失落。

没想到一个星期以后,他又来了。这次跟之前有点不同,他并没有抱着什么毛团。

“这次什么病了?”你打量着他,寻思着他会不会从兜里掏出一条蛇跟你说蛇病了。或者跟魔术师一样突然变出个鸽子跟你说鸽子不舒服。呸呸呸,这都什么脑洞。

“我。”

你看看他,又看看自己的执照,“我是兽医,你走错了。”

“单身狗也是狗。”

你瞬间说不出话来,又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他,看他接下来还会说什么。

“想你,能治吗?”


没了。

评论(8)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