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撑的考拉

其实啊,我觉着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是ooc
我尽力了
然后有问题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
当然我经常打不开lof看到的会比较晚
私信一般都会回
还有不要问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木有

六一快乐

ooc

事件:因为要过六一,但是年龄明显超过了儿童的范围,睡觉之前想着要是能回到童年多好,结果一觉醒来突然变成了小孩子的故事~


黄少天

黄少天被闹钟吵醒,一把按掉闹铃,习惯性的想抱你一下,突然觉得这手感怪怪的。黄少天不情愿的睁开眼,然后瞬间清醒了。自己抱着的,居然是个只有五六岁的小娃娃??黄少天呆了,自己根本没有孩子所以这里抱的到底是谁?该不会梦游去拐了一个小孩子回来?天那这可是犯法的事情一会怎么跟警察叔叔解释……

你似乎听到了旁边有人在碎碎念什么,被吵醒之后,你看到黄少天一脸苦逼的在看着你。“少天你怎么了?”

“……你是XX??”黄少天只说了这一句话,你觉得有些不科学。并且黄少天问的这是什么鬼问题!“黄少天你睡失忆了啊?!”

“你,你……”黄少天只是惊讶的看着你,但是似乎说不出话来。你觉得今天的黄少天真的很奇怪,居然不会说话了。刚有了这样的想法,黄少天已经恢复了常态,“媳妇是我穿越了还是你穿越了啊!!为什么你突然变小了这什么情况不就是儿童节吗为什么会这样!!媳妇你真的是本人吗我真的不信啊!!!”

你完全不知道黄少天到底在说什么,但是你一坐起来,就发现不对劲。穿好的睡衣居然从身上掉下来,你这时候才惊讶的发现,你变小了。你看看自己的手,然后拿起床头柜上面的镜子看看自己的脸,发现自己变回了小时候的样子。“少天,我昨天吃了APTX4869?”

“媳妇你变成这样了我怎么办啊啊啊!!出门会不会有人把你当成我女儿或者说你是我诱拐的小萝莉万一遇到警察叔叔问话怎么办啊?!不过真没想到你小时候的样子挺可爱的!”说着黄少天捏捏你的脸,果然,手感也不错。

你看着日历上面的六一,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少天~干脆我们去游乐园玩吧~”

“游乐园?”黄少天一愣,随即点头同意了。“好啊好啊今天带你出去说不定冰淇淋都会半价,不过媳妇你可得跟紧我啊,这么小万一被人抱走了怎么办……不过媳妇你要穿什么出去啊你现在还有童装吗好像没有吧?”

于是黄少天跑出去给你买了一套童装然后带你去了游乐场。因为是儿童节,这里人真心太多。一群熊孩子挤来挤去很闹腾,黄少天怕你走丢,干脆把你抱了起来。

然而你却发现,黄少天比你还要兴奋。一会看看这个,一会看看那个,还不忘给你买了几个色彩斑斓的气球绑在你手上。等你们在熊孩子聚集区域绕了一圈之后,你手腕上绑着几个气球,头上挂着一个面具,手里拿着一个棉花糖,脖子上面带着一个儿童玩具,兜里还有一些棒棒糖。并且还有不断增加的趋势。

比你玩的还high的黄少天,其实更像小孩子呢~你趴到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少天你不累吗?要不要放我下来?”

“不累不累!你小时候真的好可爱抱起来也软软的好舒服,媳妇等你变回来我们也要个孩子吧小孩子真的好萌好可爱呢!”黄少天兴奋的对你说着,话音刚落,前面的一个熊孩子拿着水枪对着他,喷了他一脸水。

“……媳妇刚才我没说话熊孩子根本一点都不可爱!!!”


王杰希

王杰希发现你变小之后,虽然第一时间有些着急,但是很快你就发现他似乎很开心,并且跑去给你买了童装。

“王杰希你好开心啊是不是?”你心累的问他。

“是啊,没见过你小时候的样子。”说着已经帮你系好了裙子上面的蝴蝶结。“今天六一,要不要出去玩?”王杰希问你。

“好啊,杰西卡爸爸。”

“……”

你们去了游乐场,然而身为一个很小的孩子,很多游乐设施你没法玩。最后,你坐到了旋转木马上面,和众多的小朋友一起。家长在旁边看着自家的娃,纷纷举着手机在拍照。此时的王杰希拍的能不能再开心点??

从旋转木马上面下来你发现王杰希在和旁边的一对父母在讨论养孩子的问题,王杰希你是不是玩的很开心啊?!

“我又不是真的小孩子,你研究那么多怎么带孩子干嘛?”

“反正早晚会用到的,不是吗?”


其实我是想写下面的,上面都是铺垫。

周泽楷

你睡醒发现,自己旁边睡着一个小娃娃。

我去,什么鬼?睡个觉就多出了个孩子?等等,周泽楷呢?这时候你突然有种奇妙的想法,你仔细看了看那个孩子,发觉他真的挺像周泽楷的。你戳戳他的脸,软绵绵的,好好玩。这一玩倒是上瘾了,你不停的戳着他的脸,直到把他戳醒。

“哎呀,你醒啦?”你脸上虽然带了点歉意,但是心里却没有一点的愧疚感。

周泽楷脸上出现了疑惑的表情,不过似乎还没睡好,所以想把你抱到怀里继续睡。然后周泽楷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胳膊似乎有点短?

“哈哈哈哈你变成小孩子了~~”你开心的说,说完便很轻松的抱起他,来到了浴室的镜子前面。

“…………”周泽楷没说话。

“你小时候也好可爱!!”你很兴奋,“今天六一呢,我带你出去玩!!”

周泽楷知道,就算是反对,现在连一点反对的能力都没有,只能由着你抱起他出门。

很不幸的是,你在出门后不久就遇到了江波涛。江波涛也带了个孩子,不知道是谁家的,似乎也要出去玩。

“咦?这孩子是……?有点像我们队长?”江波涛很疑惑的问你。

“是啊,当然像了,其实他是周泽楷的私生子。”

江波涛的笑容僵了下,“呵呵,嫂子真会开玩笑……对了,队长呢?没和你一起出来?”

“周泽楷啊,私生子被发现了现在跑路了。”你随口胡扯道。

江波涛无语了,这时候你抱着孩子终于说话,“不是……”

“你看,说话方式都一样呢。”你连忙对江波涛说。

江波涛觉得这时候还是转移个话题吧,“你要去哪啊?”

“带这孩子过六一。你去哪?”

“带我侄女去玩。准备去那边的电玩城。”江波涛指着一个方向告诉你。

你想了想,“电玩城啊,我们也去吧?”你问周泽楷,周泽楷乖乖的点头。不然……谁知道你会不会再说出什么奇怪的东西?

电玩城里今天有很多人。你们去的时候,很多机器前面都围着人。江波涛在给他侄女抓娃娃,已经抓上来了一个,但是她似乎不喜欢。所以江波涛还在继续努力。你在一旁看了会,觉得自己也应该做些什么。于是你也找了一台机器,对周泽楷说,“乖啊,我也给你抓。”

“……”

你奋斗了很久,游戏币都快用完了依然是一个也没抓出来。江波涛发觉了这个情况,看着侄女抱着好几个娃娃,想着要不要帮帮你,或者让侄女分几个娃娃给你带的这个孩子。周泽楷实在看不下去了,对你说,“我来。”

“你根本够不到好吧?”

“……抱。”

然后江波涛看着你抱起来那个孩子,孩子很快用剩余的游戏币抓了几个娃娃出来给你。真讨厌,就算是变成孩子技能点也比自己点的好啊?

“总觉得很像队长……”

“呵呵~”


张佳乐

“乐乐乐乐!!!”

“唔……?”

“乐乐你变成小孩子了!!”你说着,但是没有一丝一毫一分的担心,话语间全是兴奋。

“啥??”张佳乐一下清醒了,然后发现你真的不是在开玩笑,昨天穿着正好的睡衣,今天都能从领口爬出来了。

“咦,你小时候头发是短的,好可惜。”

“有什么可惜的!”张佳乐无语,然后瞬间想到了什么事情,张佳乐惊恐的看着你,“你想做什么??”

“今天是六一呢,我们出去玩吧~”

“……”

“我知道你没衣服,你等会,我这就去买!”刚说完你就从床上滚起来,迅速收拾了一下自己拎着包就跑了,完全没顾及张佳乐在你出门时候喊的那句记得带早饭。

很快,你就回来了。然而张佳乐看到你拿出的衣服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为什么是女装!!!还是那种华丽丽的公主蓬蓬裙!!!张佳乐誓死不从,但是最终迫于你现在比他厉害,还是换上了这条裙子。然而你的动作并没有停下,就算是没了长发,你依然给他扎了两个小辫子,还不忘绑两个蝴蝶结。

“XX,你等着。”

“然而你现在并不能把我怎么样~~”你开心的抱着张佳乐出去了,不管怎么说,今天还是先愉快的玩耍吧~至于后来在游乐园的活动里被叫到台上去演花仙子这种事,张佳乐一定不会记仇的对吧~?


孙翔

你醒来,看到旁边一个孩子,像极了孙翔。但是孙翔却不见了,你环顾四周,确认不是孙翔在整你,再次仔细观察了那个孩子,确定了他就是孙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爆发出一连串的笑声。

“你笑什么。”孙翔被你吵醒,很不开心。然而他看到你的时候,脸上瞬间换成了惊讶的神色。

“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变成了小孩子!!!快来给我摸摸是不是软软的很好抱!!!”

“你笑个什么!!你也变成小孩子了!!!”

这时候你才注意,自己的睡衣……似乎也大了那么一大圈。

然后你们两人对视了一下,突然一块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原来你小时候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你小时候也好不到哪去……”


可是我发的时候已经不是六一了~~

但是还是祝大家六一快乐。过不了六一没关系,还能过光棍节呀~~~

评论(6)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