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撑的考拉

其实啊,我觉着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是ooc
我尽力了
然后有问题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
当然我经常打不开lof看到的会比较晚
私信一般都会回
还有不要问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木有

叶修x你

不会取名了

ooc


你暗恋荣耀教科书好几年了,但是和那群丧病的粉丝不同,你是认识叶修的。你的甜品店就开在兴欣网吧附近,叶修还在嘉世的时候,没少帮苏沐橙来买吃的。一来二去,你们就认识了。

又是七夕啊……你看着台历,七夕上面一个大红的心似乎在对你进行惨无人道的嘲讽。单身狗怎么了,单身狗也是狗,你们也不能虐待动物啊!不过每次有什么节日,你都会搞一些活动,尤其是这种成双成对的节日,做些情侣套餐什么的,总会卖的特别好。

这次的活动已经想好了,除了每次都会有的情侣套餐,你想到了一个新的套餐,专门给单身狗的单恋套餐。不过,这种套餐也是对自己的一个安慰吧。

面前包裹严实的姑娘看着你贴出来的活动海报,你帮她打包好她要的蛋糕,就听到她问,“那个单恋套餐是什么?以前没出过这种东西吧~”

“是啊,专门给单身狗准备的。”你回答。

姑娘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哦,这样啊,到时候帮我留一份。”


关门之后,你闲着无聊玩了会游戏,等你退出的时候,发现叶修给你QQ发了消息。

叶修:七夕出新套餐了?单身狗套餐什么鬼

你:什么单身狗套餐!那是单恋套餐!并且绝对的物超所值包您满意!!

叶修:你说人牛郎织女一年才见一次面还被你们这些奸商拿来做活动,多惨啊

你:谁说他们一年才见一次的,天上一日地上一年,我们看他们是一年见一次他们在天上其实每天都在见面吧

叶修:这个还真说不过你

叶修:对了,哥准备七夕去表白,你觉得应该带什么去?

你看到这句话一下愣住。叶修要去表白?他有喜欢的人了?你完全不知道叶修这样的死宅会喜欢什么样的妹子。不过,他这种大神级的人物……那个姑娘应该特别漂亮特别优秀吧?不过不知道是谁……居然这么幸运呢。你发呆了很久没回信息,叶修又发了一条消息给你。

叶修:怎么了?要想这么久啊?哦对,你没经验才不知道的吧。

你似乎感受到了叶修的嘲讽,狠狠的在键盘上面敲击着。

你:带什么?带着你的节操和下限去!

叶修:……

你:睡觉去了,再见!


七夕很快就到了,果然有很多人来买东西,你也算是赚了盆满钵满。那个单恋套餐也卖的特别好。不过你也没忘记,帮苏沐橙留一份。

晚上的时候已经没什么客人来了,你干脆拿出手机开始玩。话说苏沐橙什么时候来拿啊?你正想着,有人过来了。

“叶修?”

“沐橙说让你留一份那个……单身狗套餐。”

“单恋套餐。”你纠正道,然后拿出了一个粉色的盒子放在柜台上面。

“单恋啊,是不是有什么祝福?送给暗恋的对象真爱就会实现什么的?”

我还想有这个效果呢。你心里想着。“您还怕您的表白对象不答应你啊?”

“你觉得她会不会答应?”叶修忽然问你。

“应该会吧。大神来表白……当然会答应了。”你说着,心里却是极度的不开心,各种对那个不知名姑娘的羡慕嫉妒恨。

“给你。”叶修把那个粉色的盒子递给你。

“干什么?”

“表白啊,你刚才不是说了会答应吗。”

“……”

“不说话啊?默认你答应了。”

“昨天不是说了要带着节操和下限的吗!!你还没付钱呢!!!拿着我的东西给我表白你真好意思啊!!!”

评论(5)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