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撑的考拉

其实啊,我觉着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是ooc
我尽力了
然后有问题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
当然我经常打不开lof看到的会比较晚
私信一般都会回
还有不要问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木有

捡到一个男神——猫篇

王杰希x你

ooc

不造是什么paro


你有点不知所措的蹲在地上,和面前的小动物对视着。

事情的起因还要从早上说起。你早上出门的时候,在花坛里面看到一只猫,全身上下沾满着泥巴,还混合着一些血迹,灰头土脸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别的猫要是脏至少还能看清脸,这只是脸都被泥巴沾满,要不是耳朵和尾巴几乎都看不出是只猫。总觉得应该有着严重的皮肤病和其他疾病,走路似乎也不太灵活。你很讨厌猫,所以毫不犹豫的绕道走开了。晚上回去的时候已经下起大雨,你没带伞,只能淋着雨往回跑。就在早上遇到那只猫的花坛附近,你看到那只猫在一处角落避雨。当然,因为空间很小,猫身上已经淋湿了。你看到猫身上的血污,突然觉得它很可怜。

所以,最后你同情心发作走了过去,猫倒是不怕你,见你走来反而很淡定的看着你。你脑子一抽,问它,“要不要去我家避雨?”然后你就看到猫站起来,甩了甩尾巴,一副你给我带路的样子。

回到家,你全身都湿透了。你蹲下对猫说,“我先去洗个澡,你在这等会。”说实话你心里有点纠结,要不要找个盒子什么的把猫关起来,万一它趁你去洗澡的时候把家具全挠了怎么办?但是最终你没这么做。

你洗澡出来之后,猫居然乖乖的坐在地上。“挺乖的啊。”你对猫说,然后你看着一身脏看不出原本颜色的猫,“给你洗个澡怎么样?”看它没反对,你试探着伸手去碰它,猫依然是乖乖的,一动不动。你其实挺嫌弃这种脏兮兮的猫,所以几乎是拎着它的前爪放到浴缸里面的。比邻居家那只大肥猫乖多了啊。虽然没有专门给猫洗澡的用具,你也没太在意。大概就是只流浪猫,好心让它来避雨已经不错了,你心想。

猫似乎有点不情愿,但是好歹没有挠你。只是你帮它洗澡的时候,你总觉得它很讨厌你碰它来着。不过最后还是安稳的洗好了。结果,给猫洗完澡之后,你呆了。这他喵的是只布偶猫吧??看起来不便宜啊?现在怎么看也不像流浪猫,是不是走丢了的家猫?你有点呆,手里拿着毛巾,都忘了去帮它擦掉身上的水。


呆了良久,直到它喵了一声,你才回过神,慌忙帮它擦身上的水。之后,你给它吹干身上的毛,是一只很漂亮的喵啊,如果拿去卖的话……呸呸呸,有点节操好吗。你拍了张照片发到网上,想帮它找到主人。大概检查了一下,没什么皮肤病,腿上受了点伤,你看外面在下雨,最终懒癌战胜了勤快小天使,你自己找了纱布和药水帮他包扎了起来。

话说回来,这种猫还是不要随便喂了吧。你想了想,最终还是做出了决定。你敲开邻居家的门,“那个……能不能借我点猫粮?”

“你也养猫啦?”隔壁的大妈很热情,说实话,你特别讨厌她家的肥猫,因为经常会蹦跶到你家的阳台上面挠你的花花草草,有时候还会跑到屋里捞你的金鱼。“多大啊?什么品种?”

“暂时寄养的。”你懒得解释,“应该成年了吧。”

最后大妈跟你说了很多关于猫的东西,你听的晕头转向,最终拎着她给你猫粮回来了。你找了一个小碗,把猫粮放进去,没想到这只很乖的猫只是看了一眼猫粮,然后继续趴在坐垫上面,窝成一团睡觉了。爱吃不吃。你把碗放下,然后回去屋里看电视剧去了。


第二天,天已经放晴。你起床后发现猫很乖,还在那里趴着睡觉,不过食物是一点也没动。但是已经快要迟到了,你觉得它就算是挑食也没关系,饿急了自然会吃,所以慌慌张张的拿了东西关上门就跑了。

晚上等你回来,你发现,猫粮是一点都没少,但是你放在桌子上的面包全都不见了,只剩下一堆的渣渣。“你吃了?”你拿着袋子在猫面前晃晃,它喵了一声,算是回应你。好吧,吃都吃了还能怎么样。猫腿上的伤似乎有点严重,今天没雨,你便抱着它出去找兽医。这会它倒是不配合了,死活不让抱。“吃饱了有力气啦?”你无奈,“听话点,去看医生,不是把你送屠宰场。”说着,也不顾它挣扎,强行把它抱到怀里。反正从昨天的情况你看出来了,这猫脾气挺好,再怎么不情愿都不会挠人。

啊,软软的好舒服。你突然觉得养只猫也是件不错的事情。不过……这猫总是要归还给主人的吧。


兽医的处理比你强多了。“小姑娘,这猫怎么伤着的?看了半天没看出来。”兽医有点疑惑的问你。“像是什么利刃,又有点不像。”

“不知道,这猫我捡的。”

兽医小哥也是惊呆了,“捡的?布偶猫?”

“对啊,就在小区里面捡到的,我发到网上可是还没有人来认领。”

“你运气还真好……这都能捡到。”

回去的时候猫似乎意识到挣扎是没用的,就由着你抱它回去了。话说回来今天还没吃饭呢,你在路上顺便买了饭准备带回去吃。刚接过打包的东西,怀里的猫喵了一声。“你饿了?”你问它。猫又喵了一声。“你想吃这个?”猫继续喵。“可是猫不能吃这个。”猫不喵了。帮你打包的妹子觉得这猫挺稀奇,居然能听懂人话?

回去之后,你有点后悔没问兽医,猫不吃猫粮怎么办。虽然觉得喂它人吃的东西不太好,但是它对猫粮一点兴趣都没有你也没办法,最后决定破罐子破摔,把饭分了一部分给它。


捡到这只猫已经好多天了,主人却一直没有出现。不过这只猫似乎挺容易养活的,自己会上厕所,不挠家具不挠人,你吃什么它就吃什么。只是不喜欢被人抱,一副高冷的样子,摸摸它都不情愿。

周末的时候,你窝在沙发上面看电视,旁边是一堆的零食。猫似乎很嗜睡,大多数情况下都在睡觉的样子。你看着新闻里面的那只猫,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你从来没见过这只猫舔爪子舔身上的毛,再仔细想想,它除了外形是只猫,其他表现完全不像猫吧?你放下零食,翻箱倒柜的找到以前帮小伙伴买东西遗漏在这的一根逗猫棒。虽然年代有点久远了,但是还是能用吧。

逗猫棒在它面前晃晃,猫看看你,看看逗猫棒,不知道为什么你从猫脸上看到一丝无奈,不过转瞬即逝,它又趴回去睡觉了。求助!捡到一只猫除了外形是猫内心一点都不像猫怎么办?急,在线等。你很想去发这个帖子。


半夜,你被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了。你以为是猫饿了,很不情愿的打开灯。当你看到眼前的东西的时候,你差点吓到魂飞魄散。在你床下的,赫然是一条蛇!

“啊!!!!!”你尖叫之后,本来正往客厅爬的蛇突然转向你。这蛇不怀好意的样子,你知道大事不好,可是看到这么大一条蛇,貌似还是眼镜蛇的家伙,你腿有些软,动都不敢动。就在你觉得要完了的时候,一道黑影出现,咬住了蛇。居然是你捡来的那只布偶猫。

家猫的战斗力也这么强?!你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场景,猫和蛇打的难分难舍,你甚至都忘了打110找警察叔叔来抓蛇。不过,似乎他们谁也不占上风,最终蛇逃走了,你没看清它是怎么逃走的,但是四处看看没它的踪迹,应该是走掉了吧?

不得不说确实是猫救了你,你下床,光着脚过去,“你没事吧?”

猫淡定的喵了一声,转身准备走。你突然觉得有点害怕,万一再有蛇什么的过来怎么办?你迅速抓住了猫,“要不你睡这里怎么样,我有点害怕。”你刚说完,猫就从你手里挣脱出来,迅速逃到了客厅。你却紧追不放,很快也跑到客厅继续跟它商量,“我怕它再回来,大不了让你先挑睡哪!同意的话就喵一声!”

猫这次连喵都不喵了,你又继续说,“不吭声就说明是默认了啊!”说着,也不管它到底愿不愿意,你还是抱起它回去屋里了。

现在的天气有些凉,你把猫放到枕头边,算是比较放心的睡了,怕它偷偷溜 走,手还搭到了它身上。


早上,你觉得有点热,床上似乎有点挤。等等,为什么会挤?!你睁开眼,看到你身边侧躺着一个男人,身上穿着紫色的奇怪的衣服,头上还带着一顶奇怪的帽子。“啊!!!!!”屋里再次响起了你的尖叫,等会会不会有邻居来砸门?你的叫声把他惊醒,他睁开眼,似乎因为被吵醒所以有点迷茫,但是依然掩盖不了眼睛一大一小的事实。“喵?”

喵你妹啊!!!“你是谁???怎么在我家????怎么在我房间???”你想拿个东西防身以及威胁他,但是身边的东西似乎只有枕头还有一个毛绒玩具,怎么看都不觉得能威胁到人的样子。

他看看自己的手,眼睛睁大,似乎也是很吃惊的样子。不过很快他就从你的床上跳下去,“抱歉,吓到你了。我就是你捡到的那只猫。”

你看到旁边的手机,想着还是报警抓了这个神经病吧。

“我是魔法师,前阵子被对手偷袭中了黑魔法变成了一只猫,我逃到这里就被你救了。谢谢。”他说这话的时候,你看到他的衣服外面有些光在闪啊闪,好像小星星一样。但是……果然还是觉得他在胡扯。看到你并不信任的目光,他对你笑了一下,抬起手给你看手臂上面缠着的绷带。

“不是吧?你……你真是那只猫?你其实是人??天啊……告诉我我一定是在做梦。”

他笑着回答,“不是做梦。不过,我的伤还没好,帮人帮到底,能再收留我一阵吗?”

“那……你叫什么名字?”

“王杰希。”



大概会有其他人?

对了 其实对手也没占多大便宜,变成了眼镜蛇~~~

我就是个猫控来打我呀~~~~~ฅ'ω'ฅ

评论(5)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