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撑的考拉

其实啊,我觉着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是ooc
我尽力了
然后有问题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
当然我经常打不开lof看到的会比较晚
私信一般都会回
还有不要问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木有

反手摸肚脐

ooc

叶修x你

短短短


你看到微博上面最新的热门,身材好的人反手能摸到肚脐。你试了试,咳咳,没摸到。尝试了各种扭曲的办法,你依然没摸到,你悲愤的断定一定是因为自己手短。

叶修看到你各种扭曲,无语了一阵之后问你,“抽风呢?”

“你才抽风呢!对了微博上说身材好的人反手能摸到肚脐,你试试呗试试呗~”你已经放弃了这个挑战,开始撺掇叶修。

“好啊,怎么做?”叶修走过去,背对着你,手背到身后。“摸到有奖励吗?”

“先摸到再说!”

“这样……”你看到他手的位置明显不对,刚想帮他纠正,他却突然在你肚子上摸了一下,刚好就是肚脐那里。

“好了,摸到了。”

“你滚!!!!!”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