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撑的考拉

其实啊,我觉着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是ooc
我尽力了
然后有问题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
当然我经常打不开lof看到的会比较晚
私信一般都会回
还有不要问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木有

喝醉的场合

好吧你们叫发酒疯的场合也行

内含张新杰  孙翔  喻文州 


张新杰篇

      张新杰有点无奈地看着你,你这会倒是没搞出什么奇怪的事情,因为你是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面的。

      你捧着一杯开水,因为很烫,小口小口地喝着,看起来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常,但是对于张新杰来说你这会实在是太不对劲了。

      从未见你喝醉过,以前只有稍微喝过一点点,所以张新杰并不清楚你的酒量是多少,今天接你回来看到你面前空了的杯子他就意识到你可能醉了,只是你表现的似乎很正常而已。毕竟平时喜欢叽叽喳喳围在他身边转,怎么可能突然转性变成这么安静的文艺少女?

      “你没事吧?”张新杰问你。

      “没事,我在思考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张新杰有些好奇。

      “有一个人,他有一种奇怪的色盲症。他看到的两种颜色和别人不一样,他把蓝色看成绿色,把绿色看成蓝色。 但是他自己并不知道他跟别人不一样,别人看到的天空是蓝色的,他看到的是绿色的,但是他和别人的叫法都一样,都是“蓝色”;小草是绿色的,他看到的却是蓝色的,但是他把蓝色叫做“绿色”。所以,他自己和别人都不知道他和别人的不同。 第一问:怎么让他知道自己和别人不一样? 第二问:你怎么证明你不是上述问题中的主人公?”

      “这不是两个问题吗?”张新杰反问你。

      “哦,两个吗?好吧,我在思考两个问题。”

      你继续思考,张新杰看到你认真思考的样子,不禁也开始思考,然后发现这简直就是个死循环。

      “新杰,你说两个人,一个人喜欢蓝色,一个人喜欢绿色,说不定他们大脑成像是同一种颜色呢。”

      张新杰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过了好半天,他终于意识到一个问题,为什么自己要纠结这种问题?

      无视掉你的提问,强行把你带去洗漱睡觉。

      躺到床上的时候,张新杰终于觉得自己解脱了。结果你突然爬了起来,“我又想起来一个问题,如果一个人真的“返回过去”,并且在其外祖母怀他母亲之前就杀死了自己的外祖母,那么这个跨时间旅行者本人还会不会存在呢?”

      张新杰终于忍无可忍,“闭嘴,睡觉。”

      虽然喝醉了,但你还是很听话地去睡了。然而这一夜张新杰却是无论如何也睡不着,回想着你提出的这几个问题,怎么想都会绕回来,都是不合理的。但是不想通的话,无论如何也睡不着。越是睡不着,越是胡思乱想,居然联想到了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第二天你醒来,看到张新杰居然有黑眼圈。“咦,你没睡好吗?”

      张新杰看了你一眼,然后对你说,“我问你,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你:…………


*两个问题分别是色盲悖论和外祖母悖论


孙翔篇

      “孙翔你到底喝了多少!”你咆哮着问他。

      “没喝……没喝多少……!”

      “一身酒味这么浓,没喝多少还能是掉酒缸里面了?!”你气不打一处来,真想把他丢到外面去。

      “我真没喝!嗝……”

      你把孙翔推到卫生间,“没喝你自己收拾收拾去!没酒味了再出来!”

      然而孙翔进去之后,半天都没有动静,再怎么说你还是有些担心的,于是拉开门准备查看里面的情况。

      看了一眼,你又把门又拉上了。是不是刚才开门的方式不对?

      正思考着要不要再开门看一眼,孙翔已经拉开门了。他脱掉了外套系在腰上,头上带着你洗脸是用的发箍,手里拿的是一朵装饰用的花,天知道他从哪弄出来的。然后他对着你说了一句话,“巴拉巴拉小魔仙!变!”

      你似乎是被雷劈了一样,目瞪口呆地看着他。

      孙翔完全无视了你的存在,大摇大摆地走到客厅,一把扯下头上的发箍,扔掉手里的花,然后拿起晾衣杆指向你,“老妖婆!吃俺老孙一棒!”

      “啥?”

      孙翔拿着晾衣杆开始乱舞,“看我的豪龙破军!天击!龙牙!龙抬头!三段斩!星星射线!”

      为什么到后面连职业都换了啊?!为什么我要是老妖婆啊?!你有点呆滞地看着孙翔继续在那手舞足蹈地发神经,直到他扔掉了手中的晾衣杆,摆出了一个架势,“影分身术!”

      卧槽为什么招数都换国籍了?

      “你打谁呢?”你弱弱地问了一句。

      “我是大魔王!公主都是我的!”

      “公主是谁啊?”你问他,满心期待地等他回答你的名字,结果他思考了半天才跟你说,“冯主席!”

      内心一片神兽奔腾而过,你忍着没去吐槽他继续追问,“那你现在要干什么?”

      “我要抢恶魔果实!变成更大的魔王!”

      “……”你想一盆水给他从头泼到尾,真心的。

      “哈哈哈哈你怕了吧!”孙翔又捡起被他扔掉的晾衣杆,“卍解!”

      心累地看看他,你不禁开始思考要不要把他丢在这自己去睡觉,让他自生自灭得了。

      最终你还是没忍心丢他在这里,你举起书,对着他“biu”了一下,孙翔有点不解,“你干什么?”

      “我是凶手黑衣人,你已经死了。”

      “哦。”

      “跟我去冥界吧。”

      总算是把孙翔哄去睡觉了,其实还是有点后悔的,如果刚才给他录下来明天播给他看多完美?

      第二天。

      “我跟你说我做了一个梦。”孙翔神秘兮兮地跟你说。

      “什么梦?”

      “梦见你变成了巫婆,然后还用豪龙破军打我!”

      “你才变成巫婆!孙翔你以后再喝这么多你就在外面睡得了!说不定真的被个魔法师捡回去变成大魔王!”


喻文州

      “文州……”你哽咽着叫他。

      “怎么了?”喻文州扶着你,带你上车,给你系好安全带。

      “对不起……我们要分开了……”

      听到这里,喻文州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但还是先关上车门,从另一边上车了。“发生什么事了?”

      “我是天帝的女儿,在人间呆了这么久,现在他们要接我回天宫了。”

      刚才还提心吊胆生怕你说出什么可怕事情的喻文州,这会终于放下了心里的那块大石头。他轻笑着问你,“他们来找你了?”

      “不是,他们还没找到我。”

      “那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文州我们家的那只猫啊,不是我救回来的嘛……”

      “对啊,跟那只猫有什么关系?”

      “其实他是猫国的王子,我救了它,它要娶我,要带我去猫国,呜……不能和你在一起了呢。”

      等等我们家的猫好像是母的吧?

      “你能告诉我,这跟天帝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啊!我是天帝的女儿,所以我能听懂它说话!还是它告诉我天帝在找我呢。”

      似乎有那么点道理呢?喻文州思索着。

      “是不是以后只能吃老鼠了?”你抽噎着问他。

      “你还能吃鱼啊。”喻文州一本正经地回答你,“还有小麻雀什么的。”

      “呜……我不想吃麻雀……”

      “那你乖乖跟我回家,我不让他们带你走好吗?”

      “好!”

      回到家之后,家里那只猫对着你们喵了半天,然后喻文州就看到窗户开着,而客厅的递上躺着一只肥大的老鼠。家里那只猫邀功一样地看着你们,似乎在说愚蠢的人类啊连捕猎都不会,朕为了让你们能吃饱可是操碎了心啊。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然后听到你哇一声哭了出来,“你是坏人,你把我卖到猫国了!呜呜呜我要告诉警察叔叔!”

 

忘了说了

周泽楷,王杰希,张佳乐,黄少天戳这(我试试能不能弄好链接)

可能还有一篇可能没有

有问题留言或者私信我

评论(11)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