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撑的考拉

其实啊,我觉着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是ooc
我尽力了
然后有问题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
当然我经常打不开lof看到的会比较晚
私信一般都会回
还有不要问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木有

我男朋友到底是情商低还是不解风情?

梗应该来自好多篇微博

是粉不是黑 


孙翔

你一出门就打了个哆嗦:“卧槽这什么鬼天气,怎么突然就这么冷?”

“你冷啊?”孙翔看了你一眼,然后相当骄傲地对你说,“让你多锻炼你还不去,我就一点也不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你知道吗!”

你白了他一眼,“今天比昨天低八度我穿的跟昨天一样能不冷吗!”

“也是啊,这么一说我也有点冷。”

你能再墙头草一点么?!冷不冷还要靠别人说?

“没带帽子耳朵好冷,要不要回去拿帽子啊……”你有点纠结。孙翔听了你这话,终于明白了自己需要干嘛了。

“你等一下!”孙翔说着,拆下了自己羽绒服的帽子,扣到你头上,“行了,走吧!”

你突然不想说话了,好心累。


黄少天

大姨妈来了。

你往沙发上一坐,抱着一个热水袋缩成一团。

“咦你怎么了我回来你都没反应?”黄少天一进来就发现你有点反常。

“亲戚来了,难受。”

黄少天难得沉默了一下,然后拍拍你的肩。“看吧,还是做男的好,下辈子还是当男人吧。”

下辈子变成男的然后一块搞基么?


张佳乐

新年的前一天晚上,你下了班,约了张佳乐一起出去玩。

约见面的地方是个很热闹的商场,你去的时候那边人特别多。虽然有点担忧张佳乐会不会被人认出来,但是这会你更担心他会不会找到你。你的手机已经没电了,恐怕你们想碰面有点困难。

但是你没等多久,张佳乐就出现在你面前。你有点惊讶,“你怎么找到我的?这么多人你都能这么快发现我?”

“那是因为……你化成灰我都认得你啊。”

化成灰……呵呵,突然想自己一个人跨年了呢。


王杰希

外面又是雷电交加,你自己一人在家,本来还好好地玩游戏,结果一个雷炸下来,屋里突然暗了。

一开始你只是觉得有点无聊,一人在屋里玩手机。但很快,你觉得有点害怕。你给王杰希发短信:外面暴雨家里停电,自己在家有点害怕呢。

王杰希很快回复你:平板里有个恐怖片,你看了就好了,会觉得身边全是人。

好想收拾东西离家出走啊。

还有啊,王杰希你平时会这么吓微草的队员还有老板么?


张新杰

新买了一支唇膏,颜色挺好看的。

你很开心地打扮了一番,然后去见张新杰。

然而,他并没有发现你换了唇膏。虽然在你看来跟你平时涂的那支颜色差距挺大的。不过这些都无所谓啦。你心里想的是,如果这样亲他一下的话,一定会沾到他嘴唇上一些,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呢?

“新杰我换了新唇膏呢,很好闻,不知道好不好吃。”你拉着他的手说着。

“都是蜜蜡,怎么会好吃。”

哦,你都不用试就知道了。


李轩

你躺在床上给李轩发信息:今天和朋友一块去逛街,不小心从台阶上滚下去扭到脚了QAQ

这一下摔的现在不仅走不了路,胳膊也擦伤了,简直不能再倒霉点。

你满心期待着李轩来安慰你,结果你等到的回复却是:去哪逛的啊?

所以说你关心的重点到底是什么!


方锐

方锐把你带去兴欣介绍给其他人认识,中午大家一块去吃饭。

“这个鱼挺好吃的,你刚来H市还没吃过吧,快尝尝。”陈果很热情地给你夹了一块鱼。

“谢谢老板娘!”你开心地吃着鱼,然后你吃鱼就会卡住的被动技能发动了。

折腾了半天咳出了那根鱼刺,看你眼里都是眼泪,方锐递给你一杯水,然后对你说,“卡住这么难受啊,幸亏我不喜欢吃鱼。”


周泽楷

你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泽楷,你看我头发,都长发及腰了呢~”

“嗯。”周泽楷撩起一缕头发,很认真地看着。

脑子里回荡着前阵子很流行的那句话,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然后你听到周泽楷特别认真地对你说,“好多分叉。”

待我长发及腰,分如二叉树梢。


叶修

“你个死宅就不能出去动动吗!”

“不能。”

“我想钓鱼。”

“你等等,我看看啊……明天把。”

你很惊讶,叶修居然答应地如此爽快?

第二天。

你忍着怒火站在叶修后面,听他跟你介绍。“这个是今天的活动没什么技术含量,你在这等着就行。你看鱼上钩了就这样……这样……明白了吗?”

“就这个?”

“不是啊,我还给你准备了一把伞,防晒用的,专门给你做的。”

…………


开了个很清奇的脑洞,不想写。



评论(7)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