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撑的考拉

其实啊,我觉着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是ooc
我尽力了
然后有问题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
当然我经常打不开lof看到的会比较晚
私信一般都会回
还有不要问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木有

王杰希x你

追妹子系列

这个脑洞好像有点扯


忙了好一阵,花店终于开张了。

你的第一位顾客看起来有点像抢劫的,因为他带着帽子和口罩,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脑补了各种抢劫的场面,你听到他问你看病人需要什么花。

他的手很漂亮呢,你在收钱的时候心中感慨了一句。

这天晚上你关门之后,发现附近有只流浪猫。你看看它,它看看你,然后你脑子一抽,对它喵了一声。没想到喵也对你喵了一声,然后朝你走了过来。和猫玩了一会,猫却粘着你不肯走了,对着你各种卖萌撒娇求投喂。你挣扎了一下,然后果断决定去给它买点吃的。

猫在吃东西的时候,你继续蹲在旁边揉它的毛。突然听到身后咦了一声,你回头,看到了早上你的第一位顾客。


后来他告诉你,他叫王杰希,在附近的微草俱乐部工作,这只猫似乎是那里的常客,所以他经常会来这边喂猫。

这只猫自从你的花店开业以后,干脆把你的店当成了大本营,毫不客气地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也不管你乐不乐意,找了个花盆当成自己的窝。


几天之后,王杰希又来到你店里,还带着一袋猫粮。

“这几天都没见它,原来在你这安营扎寨了。”王杰希对你说。“本来还有点担心它。”猫跑到他脚边,在他腿上蹭了几下。

王杰希蹲下,“喜欢这里啊?”

“喵~”

你看着他抚摸着这只猫,猫似乎很享受的样子。也是啊,你想着能有这么一双手帮你理头发你也会很开心的。

“准备养它?”王杰希问你。

“……它赖着不走了。”你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只是对着它喵了一声它就跟着你到今天,指不定将来会不会被个漂亮的小母猫拐走。

“这样啊。”王杰希又看看猫,然后把猫粮交给了你。“那麻烦你了。”

我还什么都没说好吧?你无语,但是多只猫对你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毕竟它也在这里住了好几天了。


王杰希经常借着看猫的借口来你这里,走的时候总会买些花。

每次他会买什么花你完全猜不到,后来你渐渐觉得,他完全是按心情来的,看那一朵顺眼就买谁。

而这个时候的微草,队员们总有一种他们应该在百花的感觉。

队长几乎每天都买花回来,一开始插在花瓶里面还好,后来花瓶都插满了就送给其他人。然而王杰希每次按照眼缘来买花,那天一大早柳非看到桌子上面摆着几朵菊花,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花是挺漂亮的。而刘小别看到那堆康乃馨的时候,思考着要不要拿回家送亲妈。


冬天来了,你关上店门,看到外面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

“要走了?”身后有人问你。

你转身看到王杰希,包裹的一如既往的严丝合缝。“嗯,你来晚啦,想要什么明天再来吧。”

你听到他的笑声,然后他对你说,“哪有你这么做生意的?”

“这不就有了嘛。”

王杰希也没强求,“回家去吗?”

“嗯。”

“我送你吧,顺路。”

你愣了一下,然后问他,“你怎么知道我家在哪?”

“住哪都顺路,走吧。”


你们一起走在回去的路上,直觉告诉你,等会一定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雪有点大了呢,你要不要先回去啊?”你问王杰希。

刚好是在台阶上面,你刚说完这句话,就从台阶上面滑了下去,王杰希反应再快也赶不及你滚下去的速度,只好眼睁睁地看你滚下台阶。


你脚扭伤了,行动特别不方便,每天就在店里坐着尽量减少活动。

王杰希那天应该是想要跟你说什么的,然而你从台阶上滚下去之后事情变得一团乱。你猜得到他想告诉你的是什么事情,但是在他面前这么一丢人,你觉得还是别再见到他的好。

一想到那天自己跟球一样地滚下去,那画面太美……

外卖前脚刚走,王杰希就跟着进来了。

那天他把你从医院送回去之后你就没再见过他,这时他突然出现,你又想起来自己那个丢人的场面。然而他绝口不提那天的事情,也没有问你扭伤的脚好点没。

“送你的。”王杰希给你一个袋子,里面好像是零食。

“……谢谢啊。”

他没有多说什么,很快就离开了这里。


之后,王杰希每天都会给你带零食过来。

零食似乎都是一个系列的,每次里面都会有一张很漂亮的小卡片。正面都很漂亮,反面都是一些黑白的色块。

一方面因为卡片漂亮,另一方面想留着纪念,你把卡片都放在盒子里收藏起来。

晚上,你看到王杰希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并不重要,关键是他的配图,是一片星空,特别漂亮。

“总觉得有点眼熟呢……”你放下手机,突然想起了他送你的零食。

虽然已经躺到了床上,虽然外面异常地冷,你还是果断从床上爬了起来,跑回到了花店。

你拿起盒子的时候,手有些颤抖。把卡片拿出来,果然,拼成了一副完整的星空图。把这幅图翻过来,背面乱码一样的图案拼合成了一个二维码。

你从兜里拿出手机,扫描之后,出来的是一张图片。

图片上面只有一行手写的字:

我喜欢你。——王杰希


很久以后你问他,如果你没发现那个二维码怎么办。

他低头吻了你一下,“直接告诉你啊,吃了那么多东西,好意思不答应吗?”


end……吧?

有后续,不想写

周泽楷戳这里→(兽医妹纸)

叶修戳这里→(甜点师妹纸)

评论(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