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撑的考拉

其实啊,我觉着只要不是原作者写的,都是ooc
我尽力了
然后有问题私信我或者评论都可以
当然我经常打不开lof看到的会比较晚
私信一般都会回
还有不要问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木有

喝醉的场合

……嗯,又来了


李轩

你走路有点摇摇晃晃,李轩想要扶着你,但是每次都会被你嫌弃地甩开。

“姑奶奶,你要去哪啊?”李轩看你前进的方向已经偏离了回家的轨道,忍不住问你。虽然他心里知道,你八成不会回答的。

你没理会李轩,继续朝前走。走着走着,你突然停下来。“李轩,你看,金坷垃!”你指着路边一块没种东西的土地说道。

“……嗯,金坷垃。”李轩嘴角抽了抽,但还是附和了你一下。

“小麦亩产一千八!”

“……”

然后你蹲下,盯着面前的土地。

“怎么了?不走吗?”李轩还在思考怎么把你哄回正确的回家之路,你这一蹲下,他就意识到肯定要有幺蛾子了。

“没钱了,我要吃土。”你对李轩说,表情特别认真,完全没有喝醉的样子。

“吃土?”李轩一惊,正要去拦你,你已经真的从地里抓了一把土出来。“别吃!”李轩差点扑上去阻止你,结果你却站起来,把土递给他,“你先尝尝这土好不好吃?”

你根本就没喝醉是来玩我的吧?李轩心里咆哮着,然而你已经把土强行放到了他手里。“好吃的话我就吃。”

李轩看看手里的图,又看看你,最后终于开口:“要不你嫁给我,我不会让你吃土的。”

“我想想啊……”你纠结了一会,说,“好啊,那我就不用吃土了。”

“嗯,不用吃土了,想吃什么都行。”虽然不知道等你清醒的时候这个答应还算不算数,但至少现在不用吃土还是很开心的。

李轩并没有开心多久,因为你又对他说了一句话,“那我不吃了,你负责吃土吧。快点把这些吃掉。”

不知道为什么,李轩现在脑子里回荡着那首炸鸡吃掉,只不过歌词变成了把土吃掉,吃掉吃掉吃掉……

话说回来,为什么你不吃了就得我吃啊?


叶修

“大小姐您悠着点啊!”叶修强行搂着你,防止你继续蹦蹦跳跳地惹出什么事来。

“叶修你看,那个帽子好贵啊……”你指着橱窗里面的东西对他说。“好漂亮,可是这么贵我又没钱……”

叶修看了你说的那玩意三秒,转过头淡定地对你说,“那是灯罩。”

你没理会他,心里盘算了一会,你拉住叶修的手说,“我们去赚钱吧!然后回来买帽子!”

给你买了台灯灯罩你真的会戴在头上吗?叶修敷衍了句好好好,然后继续哄你回去。

又走了几步,你突然指着另外一家陶瓷店,“叶修,我要那个!”

这次你指着的是个陶瓷小碗,并不是什么离谱的东西,叶修觉得买了能赶紧走也是不错的,于是果断买了下来。

之后,他就后悔了。

你拉着叶修,走向人多的地方,然后在墙边蹲下,把碗放在前面。“好了,我们卖艺吧。”

仿佛看到了明天的新闻:昔日荣耀大神叶修退役后穷困潦倒,街头卖艺求生存。

呸,还是想办法赶紧走吧,趁还没有人注意。

“你卖什么艺?”叶修问你,“我记得你什么都不会啊,还是赶紧回去吧,这里还挺冷。”

“谁说我不会!我表演耍猴啊!”

“猴?哪来的猴?”

“是哦,没猴啊……”你有点失望,但很快你的脸上重新浮现出笑容,“那你来当猴吧!”

你来当猴吧……当猴吧……呵呵。


孙哲平

温度又下降了,简直是每一天都在刷新之前的纪录。好像哈尔滨的企鹅都冻地打哆嗦了吧?孙哲平去接你的路上,还在想这些。

但是接完人,就没空想这些了。“你喝了多少?”

“不知道……”你有点迷茫。

“行了,回去再说。”孙哲平有点生气,但还是帮你把围巾系好帽子戴好,领着你回去。

你走了两步,没站稳,一下摔到地上了,刚好地上有水,瞬间衣服上面全是污渍。好在这离义斩不远,孙哲平把你带到他宿舍,交代你老老实实在这呆着,然后出去准备帮你买件衣服先凑合穿回去。

你一开始安安静静地呆在那里,但是没过三分钟,你默认了这就是你家,开始在这里折腾起来。

这些衣服是要洗了吗?咦我衣服怎么这么大啊……?

你抱着几件衣服,找了很久才找到有水的地方。浇一遍水,默认是洗好了。那么去哪晾衣服呢?

孙哲平回来的时候你还在他宿舍里呆着,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他送你回去,并没有注意到屋里少了几件衣服。

第二天,楼冠宁的内心是崩溃的。

毕竟你醉的时候根本就是放弃了思考,晾衣服的时候,这么冷的天放室外都直接冻上了。你看着冻上的衣服,干脆给它们凹了几个造型。

内心奔腾着数万只神兽,楼冠宁在思考,这些站立在雪地里的牛仔裤和上衣,特么的到底谁干的?

大概是酱紫的感觉:



张新杰孙翔喻文州  在这

周泽楷王杰希张佳乐黄少天  在这


评论(9)

热度(141)